祥祥炒飯功夫館.jpg

難得休假;好久沒去馬場晃晃了。一下班,還沒睡覺就驅車前往大園,找好朋友們敍敍舊。
中午用餐時間,我約友人一起去市區吃一家朋友介紹的炒飯,他告訴我不想去那家,我急忙問他原因,是不是這家炒飯不好吃呢?他的回答讓我更堅決的一定要去"交官"。他說:我們馬場經常叫這家的飯。後來我只好一人獨自前往這家馬場常常叫外賣的餐廳,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。

IMAG0144.jpg


大園街上遇到假日真的很難停車,還好餐廳隔壁就有停車場一小時30元和停車格一樣吧。
停完車要走到出口時;兩張大圖廣告就貼在停車場右邊入口,這兩張廣告看起來好像是廣告又不應該是廣告,一般的廣告都是老王版,自賣自誇。而這兩張廣告裡都有幾個很副面的字眼,上面寫著『炒飯真的不好吃』。這下我真的好奇了,不好吃怎麼還那麼多人吃。

IMAG0153.jpg


走到了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我在外頭先晃了一晃,仔細端倪一下。連招牌都有炒飯不好吃的字樣。心想這應該是老闆聰明的絕招吧,我說不好吃,你就偏偏會來吃是不是這種道理。

IMAG0143.jpg


我最怕的是去一家沒去過的餐廳,由其是點餐不知如何下手。看看他牆上的菜單,我又看到奇怪的字了。
在炒飯類的最後一項,『快就好』碗糕啦!!!什麼是『快就好』到底是什麼東東啊?後來經小老闆解釋才知道『快就好』就是同前一位共款!他們點什麼你也共款。

IMAG0155.jpg


輪到我點餐了,可是我還是不想點『快就好』因為我不喜歡快。我點了一份綜合炒飯,裡面有蝦仁、培根和火腿。

等了許久;小老闆先端來一份他們家的泡菜讓我嚐嚐!味道真的不錯還很獨特很爽口。

IMAG0150.jpg


炒飯上桌了,天啦!怎麼那麼大盤。盤子大小就像我們吃辦桌的菜盤那麼大。我急忙看看其他客人的,確定不是小老闆對我特別好,隔壁的、旁邊的都和我一樣大盤。我開始擔心,吃的完嗎?

IMAG0148.jpg

IMAG0151.jpg


這盤炒飯炒的真是功夫啊,顏色一致,粒粒分明。吃起來沒有醬油味,淡淡的沙茶香搭配著特調的調味,簡直讓我胃口大開,而且吃起來不油,我整盤吃光光!特別強調一點,這盤炒飯不會只是飯多,連配料也不小氣哦。

IMAG0149.jpg


今天的選擇真的選對了,雖然我沒吃生日大餐,但是能夠一嚐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的炒飯真的是不虛此行。

我選擇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,那你們的選擇是什麼?到大園時別忘了來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嚐嚐他們家不好吃的炒飯吧。

IMAG0147.jpg
『祥祥炒飯功夫館』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仁壽路19-4號(老街溪停車場旁)
電話:03-3858369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21:0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攝郎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